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澄清複診

  今天又去複診囉,不過經過上次複診就知道醫生根本也沒檢查什麼,只是用問的,問你現在情況怎樣,然後就說因該恢復的很好,真的很隨便!!不過今天主要是為了申請X光片又去複診,經過上次等超久的經驗,這次我可是時間算的很準,等不到三分鐘就輪到我了,醫生還是一樣敷衍!然後跟他說要X光片,就這樣結束。天阿~為了拿這個X光片要花我$540,真貴!!而且現在已經不是給你一張大大的X光片囉,而是燒一張光碟給你。燒光碟還這麼貴!!

  離開澄清後跑去學校找助教聊天,因為沒先告知助教我要過去,王助教跟莊助教、藤助教可是都嚇了一大跳,每個人都叫我去拜拜去安太歲,哈哈哈~我今年不是沒犯太歲嗎??大家都說我好像從過完年就一路衰,已經十幾個人跟我說了,我看也因該來去拜拜一下囉!!

  跟莊助教聊天時,她突然啊~的大叫一聲,然後一附很懊惱的樣子,說看到我才想到一件事,我還以為事什麼大事咧,結果是說她忘了找我當伴男,也不是忘了找人,一附大驚小怪的樣子!!還有跟助教聊天的時候居然有02開頭台北的電話打給我要找曾薇愷,我跟他說打錯了還一附不相信的樣子,怪了~以前從來也沒人打來我這,怎麼都人間蒸發這麼久了還有人找到我這來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