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鼻子撞斷的一個月

  鼻子撞斷住院到現在以經過了一個多月了,每天都有人在注意我的鼻子,住院完剛上班的時候是只要有人經過我身邊一定會跟我說『我看一下!』『有沒有好一點?』『好像沒怎樣嘛!』『去拜拜一下吧!』,我也只能每次都尷尬的笑說謝謝。一直到現在還是常常有人要看一下我鼻子,而且我發現這件事真是傳遍了各部門,連一些只見過面沒有講過話的都要過來看一下,真是有點太誇張了,真是所謂的壞事傳千里!!

  而這麼多來注意我鼻子的人通常有著兩種反應,第一種『你是不是有順便隆鼻啊?』這種一定是男的,另一種『好像真的有塌了一點耶!』好幾個女生這樣說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塌了一點,不過沒有把鼻子歪掉時候的照下來還真是可惜!!

  這一個月以來天天必須戴隱形眼鏡,到最近幾天帶眼鏡才不會有異物壓住的感覺,不過戴眼鏡有時候稍微卡到東西還是會痛,所以上班還是都先戴隱形眼鏡比較安全一點!!下班就趕快摘下來,還好這副隱形眼鏡鋼配沒多久,要不然還真沒辦法天天帶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