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海角七號

要不要去看海角七號?
啥~你居然還沒看過歐?!

  我終於去看了海角七號,找了已經看兩次的小明一起去看,這次到夢時代喜滿客看電影,下午快三點到,停好車電梯直達八樓電影院,我敢保證這絕對是這十年來我看過最多人在排隊要買電影票的盛況,人真是多到誇張,排了快半小時買到票,發現後面還是一樣排了這麼長,輪到我們買票時,居然第一個時段三個廳+第二個時段兩廳,通通沒有好位置了剩下前兩排必須很累抬頭看的位置,所以只好買了第三個時段的票,真是太扯了!
  這片笑點真的很多!也有很多的經典台詞,真是一部去憂解悶的好電影!可是電影院裡面真的有些人笑的太誇張了,還有提早笑的,還一直重複片中台詞,真想叫它滾出去。
  這是第一次到喜滿客看電影,我覺得喜滿客的椅子比其他電影院都大一點,頃斜角度也可以比較大一點,看兩個半小時的電影一點都不會有坐到累的感覺,讓我覺得下次在高雄看電影我還是會選擇到夢時代喜滿客看電影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