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認真的打掃阿婆

  平常在公司都沒注意到打掃阿婆是這麼認真,今天早上要去裝水時候打掃阿婆剛好拿著抹布在擦拭飲水機,阿婆注意到我站在旁邊等於是讓我先裝水,沒想到阿婆超認真的,一點也沒有停下來休息,馬上擦拭起旁邊的垃圾桶,很快的把垃圾筒給擦好囉,我注意到她居然也沒有清洗抹布就開始擦販賣機,剛剛垃圾桶明明就還蠻髒的,還好我沒有在投那台販賣機!沒想到更扯的是,當我水裝好離開,他又以同一塊沒清洗的抹布繼續擦拭她剛剛沒擦完得飲水機,OH~MY GOD!!販賣機我沒在投,飲水機一天可是用好幾次!!沒想到我們的飲水機是用擦過垃圾筒的抹布來清潔的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