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投票

  天阿~又回家耶!除了上禮拜住院老媽到澄清當我的免費看護,這一個月以來每個周末都回家,這真是太神奇了!!一個月回家的量可以抵的上之前一年回家了量了。

  這次回家不是為了投票,是因為大家都要投票,大家都走光了,所以我也順便回家,免的在南投發霉。這次還是搭小黑的車回家,小黑還是展現了他優異的『拖』功,真的有夠會拖,星期五晚上硬要拖到十點多才出發,然後這次又多了NET、湯圓,所以到家都快兩點了。

  回程還是一樣拖,我早就跟NET說過,小黑說的時間一定要慢一個小時,果然又是這樣!!說好晚上八點要走了,八點多了,電話硬是打不通,也是一直等到九點多才出發,還好我有先提醒NET不然以他火爆的個性,早就等到不耐煩自己搭車回南投了。在家裡等小黑來載我的時候,老爸就在說,小黑每次都這樣拖,另外兩個人因該搭一次就不敢再搭他的車了吧!果然!NET就說再也不搭小黑的車回家了。

  小黑的遲到真是做口碑的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