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大岡山風景區爬山

又回家囉~
連續兩個星期回家,對我來說大概也是史無前例吧!!
這次小黑沒有要回家,所以我就自己搭客運囉
還真是搭有夠久耶!完全沒等到就要花四個半小時
買台車還是比較實際一點!

IMG_0717.jpg

星期天下午天氣很好想說到戶外走走

跟爸媽到大岡山風景區去

這邊是佛教聖地一整座山都是廟

老媽說我小時候來過很多次,不過我可是一點映像都沒有
到這座山上一整個VIEW就很好
不過今天空氣太渾濁,看不到美麗的風景

IMG_0715.jpg

這是我們第一個拜訪的地點
超豐寺的廁所
走到廁所門前我就驚訝的發現~居然要換拖鞋進廁所耶!
真是太特別了!第一次看到進公共廁所要換拖鞋的
不過也正因如此,這間廁所特別的乾淨
廁所裏面就跟你看到的廁所外面一樣乾淨
不過後來我還發現,這裡不只進廁所要換拖鞋
進所有的廟宇裡面都要脫鞋!!

IMG_0719.jpg

後來居然被老媽發現了這邊有登山步道

只好陪著她走一圈,還好今天不太熱!!

這邊的登山步道一整個就是陡!!

一整個一直向上的樓梯

不過如果天氣好VIEW一定很讚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