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颱風天車子被路樹壓到

颱風天車被路樹壓到

  颱風假!整個早上都沒什麼風雨,中午還有一點點陽光從雲端透出來的樣子,一整個就像是颱風已經過境了,準備與過天晴,於是我就洗衣服曬衣服然後出門看電影,沒想到我剛要出門就開始下雨,車子開到半路雨勢越來越大,不過既然已經出門了電影還是要看,到電影院的時候已經有十足颱風天的樣子了,隨便找個位置就停,下車發現風大到不給雨傘開花的機會,而是連要開都打不開。

  看完電影出來,簡直是狂風暴雨,要去牽車的時候,先是驚嚇的疑惑著我的車怎麼會不見了?是不是被偷了,明明就停在對面而已卻沒看到車,走近看才發現,我的車很可憐的被倒塌的路樹整個蓋住了,還好是柳樹枝幹很瘦小,不然我的車可能就毀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