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卡玫基颱風放假一天

  不知道幾百年沒放颱風假了,這次的台風也不大,又沒直接掃過台灣,根本沒想過會放假,早上起來心裡還想說真他X的,雨下這麼大還沒放假,看這個樣子去到公司一定全身都濕透了,沒想到當我正要出門的時候讓我瞄到了YAHOO 首頁,中彰投停止上班上課,立刻打開電視看新聞,轉了一輪新聞台居然沒看到在報導放假的消息,我還是繼續等,過了五六分鐘終於讓我看到跑馬燈寫中彰投停止上班上課,哇~真爽!!颱風假!!


  本來就要回高雄,因為颱風假所以提早回家,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原來放颱風假的縣市連收費站都放假,害我經過的時候沒看到人嚇了一跳,後面的車還一直案喇叭,才發現原來有貼告示牌說停止收費我沒看到。

  雖然這次颱風全台重創,到處都是水災,不過~有颱風假放真好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