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颱風天過後的墾丁

颱風天後的墾丁

  因為颱風剛過,每個知道我要去墾丁的人都很懷疑的問我還要去嗎?早上出門的時候還在下雨,我也想說大概沒得玩了,太陽眼鏡、防曬都沒帶,倒是帶了雨傘,沒想到車子一路往墾丁開,天氣越來越好,到墾丁已經是大晴天了,絕對是熱到會曬傷的太陽,真是太令人驚奇了

颱風天後的墾丁颱風天後的墾丁颱風天後的墾丁

  到墾丁的第一站就是吃東西,熊家豬腳,好大一間,看起來就像遊覽車才會停的地方,沒想到都沒遊覽車來也能坐到幾乎要滿了,這邊的雖然主要是吃豬腳,但是我覺得它的醉雞真的是太好吃了,整盤似乎都是雞腿肉的切片,還是去骨的,真是超讚的啦!豬腳的話因該跟海鴻豬腳不會差太多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應該在第一張照片打上未滿18歲請勿進入此網站.....唉....我又把帳號跟密碼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