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台北刑事局來電

  今天在公司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,聲稱是台北刑事局打來的,說有幾件案件要我配合調查,一聽也知道是假的,我這個人平常做事光明磊落,當然很直接的就認定他是詐騙集團,很快的就把電話給掛了。

Me:唯~ 唯~   (反應有點慢)
詐:(吵雜聲~)請問是xxx嗎?
Me:是~我是!

詐:我這邊是台北刑事局
Me: 什麼事?     (正在忙~回答的一副不耐煩)

詐:我這邊是台北刑事局~我這邊有幾件案子要請你配合調查
Me:沒空~   (幾百年沒去台北了!篤定他是詐騙集團準備要掛電話)

詐:你這樣想要規避刑責歐~   (馬上變兇,劈哩啪啦講一堆)
Me:沒空~(更大聲的補一句!把電話拿遠離耳朵~~~~掛掉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