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

環電盃壘球賽

  記的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副理就有問說要不要參加環電盃壘球賽,我們部門要組一隊參加,其實我對壘球、棒球這種東西沒什麼太大的興趣,但是副理數次的熱情邀約,讓我想拒絕也難。

  今天下午是練習賽,因為比賽場地離公司有一段距離,事先看了一下PAPAGO地圖,好像只要轉三四個彎,覺得因該不會很難找,就自己騎車前往,沒想到照著PAPAGO所指引的路走,怎麼走來走去都是被無邊無際的稻田縮包圍,然後到交叉路口又沒有路牌指示,讓我開始在每一個交叉路口都開始疑惑到底該往哪邊走,還好我沒有走太多錯的路,打了一通電話問Stanley總算找到球場位置。

  因為我從來沒有打棒壘球的經驗,所以這場練習賽我就守本壘,當捕手!總共比了三場練習賽,我都當捕手,結果到要回家的時候,右手已經快要抬不起來了!真的是投太多球了,投手還每場不同,我這個捕手卻連投三場,終於了解到位什麼王建民的教練堅持他在大約投一百球就得下場,不然可能就會手臂肌肉使用過度,反而造成更久的時間無法上場。

  第一次打壘球的經驗~~就是『好熱阿!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