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普普教父安迪‧沃荷世界巡迴展

  這次去台北可以說就是為了看普普教父的畫展而來的,星期五的無薪假剛好讓我不用跟人家人擠人的上台北,看準了時間十點去統聯客運站撘車,偏偏就被一個紅燈擋住眼睜睜的看著十點的那班車就這樣離開,不過我還是到統聯客運前面停了一下,賣票的阿婆馬上問我是不是要去台北,說現在馬上有車,我還覺得奇怪!車不是剛走嗎?怎麼會有車?阿婆就說:『車子剛走我馬上叫他回來!』天ㄚ~阿婆無敵了!怎麼這麼屌阿,車子走了還能叫回來的,我等等上車會不會被罵到臭頭,沒想到原來剛剛走的那台車完全都沒人搭,我是搭專車耶!好誇張~

  到台北跟光頭還有小可愛碰頭,我們隨便吃個麥當勞馬上就前往中正紀念堂要看展覽,到了中正紀念堂繞了一大圈還是沒看到在哪裡展,隨便找了一個紀念品店的店員問了一下,發現她因該一直被問問到很煩,居然直接畫一張地圖在她們口,說~自己看看不懂在問。

  兩點多進入展場,想說再過一會兩點半就可以聽解說了,所以就先逛了一下,沒想到沒三分鐘我就看到出口了,真是嚇死我了,沒有看過這麼小規模的展覽,心想真的是要等導覽解說了,不然認真看也十分鐘就看完了,後來我們跟著解說看展,真是從來沒看過一個畫展每一幅畫都可以解說啦!每幅畫都解說居然只花了一個多小時~

普普教父安迪‧沃荷世界巡迴展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