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

實習的第一天

  昨天晚上才剛剛口試完,今天一大早就到公司實習,真是有史以來第一人阿,真是太佩服自己了,怎麼可以這麼敬業,敬業到原本計畫已久口試完要出國完一個星期的美夢都落空了,唉~唉~唉~要不是副理以及老師的要求,現在已經在國外逍遙了!

  本來分配到二廠的我,今天第一次到一廠上班,一個陌生的環境,但陌生得很親切,早就聽說一廠的工作氣氛比較和諧,沒想到這麼快就讓我感受到,至少我的課長以及副理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官架子,表現得很親民,我想這是一建好事!!不過一早就被嚇唬說我們的客戶全都是外國人,必須要有能夠以英文電話溝通的能力,真是嚇死我了,看來我得好好加強我的破英文!!

  今天也算是非常幸運,第一天來實習剛好遇到部門迎新餐會,我剛好成了最新的新人,當然也一起去吃大餐啦,一群人到草屯鎮上一間川菜館用餐,自己住在外面,還真是蠻久沒吃得這麼過癮了!

  希望這真的是一個適合我的部門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