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令人頭痛的學弟

學弟的sonet

看著上面這張凌亂不堪的圖,真是讓我哭笑不得!

老師要我教幾個大二學弟,我一直都是保持著等他們自己來找我的態度

反正大二還早!想學的自己會來

其中有一個學弟算是最積極的

成績也很好~大概想用專題徵試研究所吧!?

可是慢慢的卻發現~

似乎是個『天』字第一號人物!!

許多問題都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#$@

就像是最近教他們sonet這套電磁模擬軟體

這位學弟居然拿這個圖問我為甚麼不能模擬~

真是ooxx說不出話來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學長~~
為什麼不行呢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