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

kiki



  今天為了幫杭龍慶生,其實是提早慶生啦,因為他生日29號我還在北京,所以大家就配合我提早慶生,還說順便幫我餞行(又不是要去個幾年還餞行咧~真是有夠順便),真是感動捏!!

  我們選擇到kiki吃飯慶祝,其實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,因為kiki是點菜的並不是套餐,想說多人一起去吃可以吃到比較多道菜,我跟建成說有空要約去吃kiki也已經說了大概半年有了吧,一直都沒有找到一個可以約大家一起出來的機會,而且今天去還有當月壽星可以打九折!!

  我們總共十個人去,大家都很客氣不提供意見說要點什麼,把點菜的重責大任都推託給壽星,後來我們為了要吃蒼蠅頭點了「合菜三號」,隨便點點,沒想到還真是每一道菜都好吃耶!kiki的菜算是重口味的,就是很下飯!讓我很快就把一碗飯給吃完,還搶了阿愷的半碗飯來吃,吃完還意猶未盡,最後大一大鍋不知道算湯還是火鍋的,料一大堆,不過看大家已經都飽了,大概都只喝湯,湯也真是好喝,非常鮮美的味道,因該是因為裡面放了一堆還蠻大顆的舸礪,讓我連喝了三碗,飽到不行。

沒有留言: